吃土的壕很贵的腊八粥∑

一只hantai,最喜欢的事就是嘿嘿嘿‖盗笔本命‖常年被水淹没‖older driver‖什么都是渣‖常年战斗在冷cp第一线‖欢迎找我玩

哑舍#孙朔x胡亥#

他的小公子变了。


银发赤瞳,肤色比以前更加白皙,不仅是容貌,他能感受到,小公子是从身心都改变了。


毕竟这早已过了二千多年。


虽然有时还是有些那时的影子。



比如高贵的姿态和气质,比如偶尔发发的小性子。


小公子是有愧疚的吧,所以一开始见到自己的时候眼中含了震惊,隐约怀念的眼神。


从见到小公子的那一刻起,孙朔就知道,自己逃不掉了。


自己压抑了几千年的感情,突然爆发出来,成千上万的增长,让他自己都感到心惊。


【想要触摸,想要拥抱,想要亲吻 ,想要看小公子低低抽泣…】


【想要小公子完完全全的属于自己啊…】


属于孙朔,属于自己。


也许到了自己真正控制不住的那天,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青白色的嘴角勾起,露出了让人战栗的笑容。


我一手带大的小公子啊,当你知晓我这肮脏的想法时,会有怎样的表情呢…


真期待啊……我的,小公子。




======= ======= ======= =======


我有查资料哦,那个时候宫内人员并不是都需要阉/割 ,并且这是四的结局延续,都被做出新的身体了那玩意儿估计也比较全√

_(:3」∠)_


评论(11)

热度(19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