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土的壕很贵的腊八粥∑

一只hantai,最喜欢的事就是嘿嘿嘿‖盗笔本命‖常年被水淹没‖older driver‖什么都是渣‖常年战斗在冷cp第一线‖欢迎找我玩

#楚夏#段子


约会三大圣地,电影院,水族馆,摩天轮。


一个人生活,一个人打球,一个人散步,一个人站在雨中…


永远都是一个人。


你会觉得这个人好孤单,好无聊。


可是隔着茫茫人海,观察者和被观察者都是一样的孤独。


仿佛这世界静的只剩你我。




熟悉的身影一次次擦身而过却不留任何眷恋。


我回头寻找却早已没了你的笑容。


我还记得那女孩,美丽的仿佛天使。


时而单纯可爱,时而活泼潇洒,时而认真执着。


我不想错过与你的相遇。


我看见你又一次穿越人海的注视,我望过去,轻声说。


『好久不见,夏弥』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