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土的壕很贵的腊八粥∑

一只hantai,最喜欢的事就是嘿嘿嘿‖盗笔本命‖常年被水淹没‖older driver‖什么都是渣‖常年战斗在冷cp第一线‖欢迎找我玩

#柏塘铭戚##十一十三#

传说中的没有正文的同人←_←

他们的作者把他俩撇给我之后连正文都忘记写了,不,是懒得写→_→

所以我还是爱他们的。(⊙v⊙)

==========

【爷,您看这孩子,能卖多少钱?】中年男人满脸谄媚的将身后的孩子向前推去,男孩怯怯的低着头,踉跄了几步。


【这银子你拿着,今后这孩子便与你没了任何关系。】黑袍男子低头呡了口茶,拿起桌上的布袋扔了过去。


【是,是,那小的告退。】中年男人捧着钱欢欢喜喜的下去了,只留下小男孩孤零零的站在大厅中央 


【你是第十三个,代号就是十三。】男孩意识到是在对自己说话,点了点头,默默跟在侍卫身后离开了。

==========


再怎么样孩子的天性都是活泼的。


十三也不知道自己被带到了哪里,和一群小孩子坐了三天三夜的马车,然后就到了一处营地。


【从今日起,我就是你们的师傅,好好练功,要做影卫还是看门的,就看你们的造化了。】

【是!】


这批一共20个孩子,只有3个女孩。


几个月后孩子们就都熟络了起来,不过十三的目光总是落在那个坐在角落的身影上。

想着想着他就走了过去,喊了一句十一。


【你在干嘛?呆坐着也不练习】十三嘻嘻笑着蹲在旁边。


【没什么,我练完了。】十一看了他一眼,嗓音十分的冷淡。


【练完了?这才多长时间,好多人还没学会呢!】十三并不在乎对面人的冷淡,最起码现在这人已经开始回答自己的话了。


【……】十一什么也没说,将师傅刚刚教的擒拿术标准的再现,反剪了十三的双手,把他压在身下。


【这样你总信了吧…】十一在十三身上,吐出的气息扫过十三的耳垂,十三艰难的把头侧过去,吐出了不小心吃到的沙子。


【噗…噗…信了信了】十一起身,也将十三拉了起来,十三一边拍打着身上的沙子,一边嘟囔【我什么时候没信过你。】


 十一闻言轻轻勾动了唇角,伸手弹了一下十三的额头。【快点练习,你看十二一个小姑娘学的都比你快。】

 

 十三翻了个白眼【谁要跟那个泼妇一样。】

十一什么也没说,借着身高的优势目光掠过十三。【十二,刚刚师傅教的你学会了么?】

 

十三僵硬的转过头大喊【姐姐我错了姐姐!】话音未落天旋地转又吃了一嘴沙子。

 

 十一笑了笑,退到了安全区域。


 留下十三萧瑟的在那里,久久爬起不来。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