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土的壕很贵的腊八粥∑

一只hantai,最喜欢的事就是嘿嘿嘿‖盗笔本命‖常年被水淹没‖older driver‖什么都是渣‖常年战斗在冷cp第一线‖欢迎找我玩

#吉大师大拟人#

【哼,师大我再也不要理你了!!!o(一︿一+)o】
东北师大一回家就发现吉大一脸傲娇坐在地板上,挥舞着自己的小拳头。
【你在高中部和省实验他们走的辣么近!我讨厌你。T^T】
东北师大笑笑把吉大拉起搂在怀里。
【那你要我怎么做呢w】
【我也要开高中部!!!】
【好,依你】笑
【我还要师资!!】
【好,给你】
【我还要学生!!】
【嗯,可以。】
【我还要状元!!】
【好。】
【诶?】
吉大表示有点疑惑为什么师大变这么好了。 【那这样,给了你这么多,也让我收点报酬吧w】
【诶诶诶诶,住手不,不要…QAQ师大你介个坏人!】

↑要不你们谁来给我解释下,为啥我们吉大一开高中部辣么多师大的老师跑我们这来,还有辣么多师大的学神,那一年状元也是吉大的好么。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