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土的壕很贵的腊八粥∑

一只hantai,最喜欢的事就是嘿嘿嘿‖盗笔本命‖常年被水淹没‖older driver‖什么都是渣‖常年战斗在冷cp第一线‖欢迎找我玩

JUNGLE——Part2

弟兄弟兄弟兄!!!!

#现在有点小黑黑,后期更黑化的弟弟注意#
#非常短小#
#没有文笔#
#更新是个未知数#
#part1请戳下方hidashi jungle的标签#
#虽然我觉得你直接戳hidashi的标签前一篇就是part1#
#战斗在冷cp第一线#
#以上#

自从那天的hiro突然从聚会离开之后,他就陷入了对于仿生机器人的疯狂研究之中。
“这是我的毕业课题呀。”在被问及原因时,hiro这样回答。

对此小队中的其他人满脸菜色,每个人都在第一时间想到了阿童木,想到了tadashi,每个人都明白tadashi对于hiro来说是有多么的重要,但每个人都想着阿童木只是个美好的愿望而已,哪怕honey一直在心中有些不安。tadashi离开之后这个温柔的大姐姐总是给予hiro很多的关爱,而这次没有及时的去寻找疑惑的源头,由此而带来了之后的巨大麻烦,是任何人都没有考虑到的。

这几年旧京山,一直处于和平之中,毕竟在这个世界上疯子还是少见。又因为各自的工作,众人聚集在一起的时候也寥寥无几。

hiro的研究也渐渐进入成熟阶段,四年,耗费了他无数心血的作品,其他各项指标完成度都将达标,最难攻克的大脑也被研究出了大半,但对于hiro想要达到的目标来说,还是相差太远。

“行啦行啦,今天可是你成年的日子,咱们得好好开心一下,你的研究就先歇息半天吧!”fred非常开心的给hiro点了杯酒精度数高到吓人的伏特加。
“成年礼物。”伏特加被推到了黑发少年的面前。

“时间过得可真快,转眼hiro都毕业了。”honey窝在gogo怀里,懒趴趴地不想起来,gogo也没有阻止她这种行为,单手疯狂地结束了一场完虐对手的战局。

“成年真好”hiro微笑着喝下一口伏特加,他那双有魔力的眼睛浅含笑意,又像是藏着些别的什么。

“这么好的小伙为啥没有对象呢……”wasabi像是喝大了,靠在沙发背上忧郁的45度角望天。
“说的就像你有一样啊兄弟。”fred也坐到他身边,撮着自己的一杯苦酒。

“你俩总是想太多。”gogo顺手夺过了honey还剩大半的鸡尾酒“你似乎有点超量哦。”她扶着软趴趴的honey,给她换了个舒服点的姿势。

酒吧的音响中播放着柔和的音乐,慢慢的把大家都熏得晕乎乎的。
最起码hiro是这样的,他一直笑着摩挲着自己酒杯的边沿,不知道在高兴着什么。





“啪嗒”静谧的实验室内传来细微的关门声,本应回到自己公寓里的hiro此刻出现在离公寓并不算遥远的实验室中。
实验室还是在大学之内,他便在离大学不远的地方买了套公寓。资金的来源是他以前的那套机器人,当初要卖掉它的时候众人都有阻止,但是有什么办法呢,要想得到一样东西,总得失去点什么。

实验室位于这座大楼的顶层,巨大的落地窗能看见旧京山的日升和日落,还有那些永不熄灭的霓虹灯。这儿的风景很好,可hiro却没什么时间欣赏,他沉浸在自己的实验之中,偶尔baymax的强行打断才可能使他重新和世界接轨。

四年,四年的时间在人生中并不算漫长 ,可是对于tadashi的思念并没有因这时间而变得平淡,反而成倍数的蔓延,增长,狰狞的荆棘几乎遍布他心中的每寸角落,束缚着,让他难以呼吸。

是什么时候,这份思念开始变质的呢。他无法言明,这份对于哥哥的思念是从何时开始变质,变成了如今这副不堪的模样。可那又如何,无论他怎样的思念,怎样哭喊,失去的人也不会再回来。

今夜的月光很亮,hiro不需要开灯就能看清屋中的一切,当然,哪怕一片黑暗,他也能准确地找到位于中央的大柜子。

他静静地靠在门边,凝望着屋子中央的仿生机器人。

思念成狂,他迫不及待地赶制出了驱壳。

他终于迈出一步,动作轻柔地仿佛怕惊醒梦中人。刚刚的聚会让他有些情绪激动,喝下的酒远远超过他的酒量。

所以他才会出现在这里吧,像个任性的小孩子,hiro不由得露出了一个自嘲的笑。

他一步一步,终于到了玻璃柜旁。玻璃柜中沉睡的
青年嘴角微微上挑,是他熟悉的弧度。
hiro现在的身高似乎比当年的tadashi还要高一点了,他单膝跪在柜子旁,俯下身趴在玻璃上瞅着tadashi。

他的确是醉了,眼神是痴迷和沉醉,而不是以往的冷静。他就那样看着,半晌,突然噗嗤的一声笑了。

“哥哥现在这样真像是属于我的白雪公主。”

左手向旁边摸索过去,hiro按下了一个按钮,隔在两人之间的玻璃渐渐移开,他试探性的伸手触碰着由仿真皮肤和缓冲脂构成的人体仿真皮层。
为了实验时测试方便,机器人全身上下并没有穿着衣服。

hiro却只是触碰了一下对方的脸庞,然后闭上眼,缓缓拉进两人之间的距离,带着丝虔诚地吻上毫无温度的薄唇。

这是一个轻柔到极致的吻,不过片刻便分离,hiro亲昵地蹭着哥哥的鼻尖。

“嘿,tadashi,我今天成年了哦。可以做一些…以前不能做的事情了呢。”

他几乎整个上身都趴伏在仿真机器人的身上,右手向自己的皮带探去,嗒的一声解开了扣子。





========
『滴滴滴——此段内容因为xxxx而不能显示。(非常mmp的微笑)』
========




“谢谢哥哥,这个成年礼物我很喜欢。”
黑发男人非常开心地笑了起来,满足地拥住毫无生气的机器人,给了他一个大亲亲。





====================『手动分界线』
于是,part2就这样短小的过去了!!!
是的!!隔了一个半月(大概)我才弄出这么点!!
已经是一条老咸鱼了。
#我是分节王#
每次都卡到关键时期哈哈哈
哦对了中间那段和谐的我还没写好,写好了…也不敢发。

黑化真的太好吃了我也想把hiro写的帅一点但是没有文笔啊哭泣(´ . .̫ . `)
现在大概确认是be然后有一点小小的非正常意义上的he,但是后续发展也不好说,万一我大脑抽筋把大纲再重新改一遍呢哈哈哈
所以那就这样吧,感谢您的评论推荐以及小心心❥(ゝω・✿ฺ)
哦对了还有








实验室监控录像大家不要担心,我已经黑☆入学校系统把它删除了✔

评论(10)

热度(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