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土的壕很贵的腊八粥∑

一只hantai,最喜欢的事就是嘿嘿嘿‖盗笔本命‖常年被水淹没‖older driver‖什么都是渣‖常年战斗在冷cp第一线‖欢迎找我玩

JUNGLE【预告】

#弟弟黑化注意。#
#弟兄#
#hiro  x   tadashi#

 my  head  is  jungle,jungle. 

bighero6 在那场非常著名的事件之后,bighero6也变得有名了起来。当然,其他五人在他们的大学中本来也是十分出众的学生。 

6人成了这座城市的英雄,这座城市的标志。hiro也被这所学校录取,这所曾经是tadashi的大学。 tadashi很喜欢这座学校,这在以前他不断向hiro热情的推荐的时候,hiro就能看出来。 

tadashi的眼睛里,装满了期望与梦想,只不过现在这个梦都破碎了。 

前几天听说教授的女儿终于醒了过来,教授对他们表示了邀请,为了礼貌,大家都去看望了他们。

久别重逢的父女,浑身似乎都被兴奋包围。hiro只是站在最后,呆呆的看着,教授过来说了几句话,他只是机械的点头。同伴们看出了他的不对劲,honey过来牵起了他的手,搂着他出了病房门,来到了医院的玻璃窗前。

“谢谢,不过我想自己一个人静静。”hiro抢在honey要说什么之前开口,然后双手插兜,低头望着地板,陷入沉默。

honey于是离开了,走之前她拍了拍hiro的肩膀表示安慰。大家都走了,只剩下hiro一个人。

这件事的激情渐渐淡去,hiro内心的那一块地方又开始不断的发痛。
曾经,他以为,弄清楚这件事情时候,他会见到tadashi。

然而现在,故事有了一个完美的结局,每个人都有了完美的结局,只留下他自己。

hiro望着窗户外的天空不发一语,他就那样站在那里,直到黄昏。

  姨妈总是觉得hiro这孩子变了,他变得更加成熟 变得沉默寡言,她也想去安慰安慰他,可是每当她一走近,hiro就会用那双几乎没多少神采的眼睛望着她,告诉她,什么都不必说。

hiro有的时候整晚不睡觉,只是盯着自己的床铺和tadashi床铺之间的屏风。

他突然回忆起了从前,当他夜半醒来的时候,有时tadashi坐在书桌前画着他的图纸,温柔的暖黄色灯光包围着他,有时tadashi已经躺在床上进入梦乡,清冷的白月光围绕着他,他就这样看着他,看着他各种各样的身影。

现在这些似乎都出现在了他眼前,这个房间,每一处,都有tadashi和他从前的回忆,每一处,都有着tadashi的印记,每一处,每一处。

hiro紧紧抱住被子,躲在被子后小声的呜咽。

tadashi。

tadashi。

tadashi。

我好想你,回来好吗。

少年渐渐在哭声中睡去,他蜷缩着身子,像是毫无安全感的婴儿,隔着一到屏风,月光倾洒下来,照在一张已经落了一些灰的床铺上,床上的鸭舌帽静静地淋浴在月光下,仿佛是很久以前的那个青年,依旧躺在这里,不曾离去。


生活还在继续,hiro真正进入大学校园潜心研究,现在tadashi的工作室已经变成他的了,东西的陈设大部分还是老样子,没课的时候hiro总喜欢坐在里面发呆,坐在自己以前经常坐的位置上。

“你最近看起来心情很不好,tadashi也不会希望你这样的。”
“够了,baymax。”
“你还记得tadashi是怎么和你在这里度过那些快乐时光的吗?”
“够了,baymax。”
“你…”
“我说够了!”hiro大喊了一声,跑了出去。







发个预告激励一下自己。
【先码肉再码剧情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心塞。_(:3」∠❀)_】

评论(12)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