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土的壕很贵的腊八粥∑

一只hantai,最喜欢的事就是嘿嘿嘿‖盗笔本命‖常年被水淹没‖older driver‖什么都是渣‖常年战斗在冷cp第一线‖欢迎找我玩

#cp霍游向#
#文笔渣啊没有文风您轻喷您轻喷#
#剧情大抵是他是龙,其实会有改动#
#没牙龙黑化出没注意#
#插入的诗就是电影他是龙的主题曲龙之歌#



几百年的和平…人们,终于摆脱了对那种上古神兽的恐惧…

龙,对于这一代人陌生而又熟悉的字眼…

不再需要献祭,不在需要害怕…

因为屠龙者,杀掉了这世上最后一条龙。

古老而又低沉的歌声回荡在湖泊的上空,每个人神情凝重,眼神里却透露出喜悦。

伴随着悠扬的歌声,伴随着淡粉的花瓣,一叶小舟顺水而下,身着华服的新娘嘴边啜着笑意,娇嫩的脸庞愈发显得动人。

我的新郎啊,他就在湖的对岸,等待着他的新娘啊。

随着尾音的结束,棕色长发的新郎弯腰拾起了绳索,一边继续吟唱,一边拉扯着绳索,小船缓缓的靠近了,阳光从云层中透出来,在湖面上铺上金光。

从前没有时间 
没有土地 
万物混沌 
记忆蒙尘 
往事如烟 
转瞬即逝 
河水冰封 
化为虚无 
时间如湍急河水 
谁也无法从中脱身 
待嫁的姑娘等待着丈夫 
如同等待死亡的时刻 
她通身纯白 
仿佛穿着白色的殓衣 
她注定死亡 
婚礼的钟声回响 
带她去 
带她去 
飞来吧 
降临吧 
永远为你奉上 
年轻的姑娘

云朵遮住了太阳,风呼啸着吹过众人的脸庞,寒冷席卷了每一个人的神经,新郎不知为何有些心慌。

黑色的羽翼绽放在湖面之上,所有的人,紧张的不敢发出一语,恐惧,恐惧它又一次降临。

龙,那么巨大充满力量的生物。
他回来了,他降临了,他要来,带走他的新娘!!!

与众人姿态相反,新郎拔出了腰间镶满宝石的匕首,刀刃划过一丝冷光。伴郎们齐拉着缆绳,新郎戒备的盯着天空。

小船快要接近岸边了,还差一点…
龙也俯冲下来了,还差一点…

龙翼带过一阵狂风将众人掀翻,新郎立刻跪起想去保护新娘。龙爪伸下来的那一刻,新郎向前一扑…

新郎挡在了新娘面前,龙爪抓破了他的肩膀,他用力挥着胳膊想将匕首插入,黑龙瞬间腾高,带着新郎,不见了踪影。

众人皆是一脸诧异,哀痛着新娘的遭遇,慨叹着郎的英勇。众人将新娘扶上岸,新娘的弟弟们搀扶住她。

然而只有她看见了,刚刚那龙爪想要抓起的,就是新郎,而不是她。

=========(๑'ᴗ')愉悦的分割线=====
紫影:啊啊啊啊哪个不长眼睛的小龙敢抢我男人?!!!!分分钟变成汉子把我的小对象抢回来啊你给我等着!!!!!

饕餮:……
穷奇:……

游浩贤:?????这是个女龙????
某只女龙:……
某只鬼畜龙:啧。

于是乎大概就是这种情节了✔
出场人物暂定就是游浩贤和没牙龙和紫影。✔
可能以后会加人物✔
虽然想撸个长篇然而到最后能不能产出还是个未知数✔
我需要有人催稿✔
我需要同好小伙伴✔
虽然没怎么写呢,然而黄♂暴小能手已经基本上构思了好几篇肉了有黑化龙有纯情龙有老司机龙还有温柔龙✔
我…也许真的没救了吧…

评论(5)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