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土的壕很贵的腊八粥∑

一只hantai,最喜欢的事就是嘿嘿嘿‖盗笔本命‖常年被水淹没‖older driver‖什么都是渣‖常年战斗在冷cp第一线‖欢迎找我玩

#惊春#节选段落(?)

自创城设#真实事件?#新京x长春#季x金#




金一直避免着看到电视里任何有关于吃人的场景。
因为这会让他想起从前的事。
他只能眼睁睁看着那些人自相残杀,还有季的背影和不断多出的染血的布条。
“没事儿,不疼。”季还咧嘴笑了笑,苍白又无力。
“别笑了…”金有点难受,窝在床上,身体有些颤抖。那些人叫嚷着要把他切开吃了的声音在他脑海里挥散不去,那时候季真的发了火,把那些人赶了出去。但是金知道,为了不让他自己消失,季只能割下来自己身上的肉,去喂给那些饿到发疯的人们。
“反正现在这里是你管,与我无关。你担心我,还不如担心担心你自己。最近那些当兵的也开始找你了,咱俩儿得勤点换地方。”季也爬上了床,隔着被子拥着金。
“我,一定会保你活下去的,相信我。”季喃喃低语,金背对着他,默默留下了一滴泪。





勿忘九一八,但是也别忘了那些惨痛的经历。
有兴趣的可以百度一下长春…这座城市真的太…
赶在最后半小时撸出来的段子,算是大概对于两人之间故事的描写,以后会继续写更多quq
文笔渣,希望可以找到同好,然后喂我qwq,毕竟现在我只发现我自己一个人吃。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