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土的壕很贵的腊八粥∑

一只hantai,最喜欢的事就是嘿嘿嘿‖盗笔本命‖常年被水淹没‖older driver‖什么都是渣‖常年战斗在冷cp第一线‖欢迎找我玩

关于愚者与智者……@x@

设定是演员!!!!咳没错就是演员来着。
可能ooc注意☆
========



“快快快,预言曲出了赶紧来看一看我帅气的脸庞。”赛科尔飞快的打开了b站点开了视频。

维鲁特擦干了手上的水,端起刚拌好的水果沙拉做到了赛科尔旁边,并把盘子放到对方怀中。

赛科尔笑嘻嘻亲了一口恋人的脸颊,用牙签扎起一块喂过去然后自顾自吃起来

“光与暗的交汇之月,诗人苏醒于…”

“啊呀啊呀开口跪!好听!”虽然同为时之歌的演员,但彼此都未听过对方的歌,维鲁特也觉得这种风格和云轩果然很搭,可是还是南国和赛科尔契合的更完美些,赛科尔性格就和塔帕兹一样,热情开朗,充满活力与自由,大大咧咧…咳

“口意x这里好想在他俩中间刷个大大的囍啊233…弥幽不愧是小美女气质也那么棒”

“嗯”维维鲁特有一搭没一搭的迎合着赛科尔,其实其他人他并不在意,瞄一眼也就过去了,嗯,这次沙拉酱有点多,总吃甜的对身体不好,会长胖,虽然有点小肉手感很好。

“嘿亲爱的到南国啦”赛科尔用手肘拐了拐正在走神的人,目不转睛的瞅着。

“塔帕兹不惧末日!”那么多人刷真的很激动,直到。

“…愚者与智者。”

“……”沉默

“……”很久[bu]的沉默

“…我有得罪pv师?∑”

“或许吧 。”维鲁特把盘子抽了出来以免遭到毒手,声音极力的平静,但是微微勾起的嘴角还是暴露了一切。

“算了反正只要你帅气就好了。”赛科尔一脸正经的支着下巴继续看着 ,脸突然被转到旁边然后被印上了一个吻。

看着有点脸颊微红的赛科尔,维鲁特笑容更甚。
“沙拉酱味道不错。”

“你!!!”

=================
不知道攒了多久的稿子终于记得发粗来了sad。
真·懒癌晚期。
很久以前还想写一个末日派热舞歌词向的文,歌词抠了很多东西出来,但是因为我懒所以文就没了【黄豆微笑脸】
所以那就这样吧∑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