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土的壕很贵的腊八粥∑

一只hantai,最喜欢的事就是嘿嘿嘿‖盗笔本命‖常年被水淹没‖older driver‖什么都是渣‖常年战斗在冷cp第一线‖欢迎找我玩

#极东组##菊耀#


炎热的夏天,可是王耀却从心底散发出一种凉意。 终于还是开始了么,像其他人那样窥视,渴望,掠夺。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记忆中的那个孩子总是这样。 对待他人总是温润冷淡,让人感到的是樱花般的清香。


而自己,从未见过那样的本田菊。


【向耀君学习,然后超越耀君。】 那时候本田菊眼里闪过的思绪没有看懂。


现在一个人安静下来,在漆黑的环境里,王耀突然想起了那时的场景。


是自私,是狂热,是痴迷,是痛苦,是志在必得。 那漆黑的眸中还有,爱恋。


【耀君是知道在下为什么赶走了那些苏联人吧。】 【那么,还要抵抗么?】拿着那封信,耀似乎看到了那个人的表情。 微笑,却感觉不到暖意。


那个从前,小小的人啊,已不复存在。


【在下不要当耀君的弟弟!!!!】 【诶?为什么。】王耀略略吃惊。 【是今天的小笼包不好吃么阿鲁?】 菊没有接话,转过身走了。 没有听到答复的耀回过神来却只看到了背影,不知什么时候,菊已经成长为大孩子了呢,就是有点矮,嗯,找点什么东西补补好了阿鲁。


【耀君为什么只把我当成弟弟呢?】 【小孩子成天在想什么呀阿鲁…】 【在下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是么阿鲁?但是你还是和我差了几千岁呀…】


那次谈话之后的本田菊,似乎做什么事情都十分努力,像是要赶上谁。 像是要赶上谁,像是要超越谁,么…


一走进防空洞中,冷气袭来,菊快步向下走去。 厚重的铁门打开,打断了耀的思绪。


昏暗的灯光下,依稀认出是那个人。 不,是那个人的面容,穿着黑色的军服,只是一样的脸,而已。



菊走上前,白皙的手指碰了碰耀冰凉的身体,冰凉的唇。


【耀,这漫漫长河中,到最后只有我一个人,永远在你左右。】


樱花般的清香不再,让人感到的只有刀锋般的锋利,冰冷。



【再次见到耀真的很开心呢,像这般受了伤无法动弹的耀,很让人热血沸腾啊。】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