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土的壕很贵的腊八粥∑

一只hantai,最喜欢的事就是嘿嘿嘿‖盗笔本命‖常年被水淹没‖older driver‖什么都是渣‖常年战斗在冷cp第一线‖欢迎找我玩

【向导x哨兵】记一次失败的联文。

#维赛tag怎么冷了好可啪#
#让我来暖一暖#
#是的这是一次失败的联文#
#因为写到后面我俩都懒得继续下去了#
#向导x哨兵#
#维赛#
#私设多如狗#
#枉我人设码了八百字,sad#
#更新是个未知数#




下课铃声响起,教师宣布下课,同学们纷纷收拾东西,三三两两聚在一起走出教室。

今天上午的课已经结束,维鲁特整理好了笔记,站起身准备回宿舍。

没曾想刚出教学楼就听见熟悉的声音低声叫住自己,维鲁特停下脚步,把书本夹在左臂下,向发出声音的方向看去。

“嘿,维鲁特!”赛科尔小心翼翼地瞅瞅四周确认安全,才朝维鲁特走去。

赛科尔的身上明显是大一号的校服,也不知是从哪抢来的,然而敞开的校服上衣里赫然是一套蓝白相间的病号服。

维鲁特看到来人这幅打扮皱紧眉头,“你伤还没养好,怎么偷跑出来了?”

闻言赛科尔满不在乎地摆摆手,“这点小伤本少爷还没放在眼里。”挑起的嘴角几乎要飞扬到脖子后面去了。

维鲁特叹了口气,他知道赛科尔就是这闲不住的性子,他如果能好好在医院里躺着,幻光花都能在北国生长了。赛科尔听他叹气,还以为又要长篇大论道理轰炸,连忙从头顶抓下来什么,双手捧着递到维鲁特面前:“你看它还精神的很!”

在维尔哈伦大陆,除了普通人,还有哨兵和向导,哨兵的感知和能力远远高于常人,向导的精神力与控制则更加突出,并且,他们都拥有精神世界外显的代表—精神体。

赛科尔的精神体是只蝙蝠,维鲁特无数次在体检报告能力测试中看见过它的样貌,凝神时展开的蝠翼线条流畅,能爆发出令人惊叹的速度与敏捷,休息时缩成一团趴在赛科尔头发上,丝毫看不出身形矫健。它的一切特点,都在图纸上栩栩如生。

维鲁特,塔帕兹国立军事学院教授们眼中的优等生,学生口中的校草男神,是个普通人。

维鲁特有些无语,赛科尔当然知道他是普通人看不见精神体,他也不是故意嘲讽,只是混劲上来,自己卖了个萌。

被赛科尔捧在手心的小蝙蝠懒洋洋地从翅膀下抬起了头,张嘴打了个大哈欠露出与自家主人相似的虎牙,两眼睁开一条缝盯着前面的人,愣了一会儿,小蝙蝠的眼睛完全睁开成豆豆眼,从他家主人的掌中拍拍翅膀飞起来,围着维鲁特身边转圈圈,并且表示友好地用毛茸茸的小脑袋蹭了蹭维鲁特的脸庞。

看到自家精神兽对维鲁特这般亲昵的动作,赛科尔
的耳朵瞬间变红,他张牙舞爪地冲过去抓那只大胆的蝙蝠,没有注意到维鲁特的躲闪。
维鲁特抬手摸了一下刚刚被蝙蝠蹭过的地方。他并不知道那只精神兽干了什么,但那种感觉是怎么回事…正常来讲精神兽无法对普通人造成任何影响,或许,那只是自己的错觉吧…

“先回宿舍,在外面乱晃被人看见又要送你回医院了。”维鲁特绕过赛科尔,率先向宿舍楼走去。

而在维鲁特经过赛科尔的时候,赛科尔的精神屏障突然受到了一下很微弱的攻击,然而赛科尔并未注意,估计是哪个向导没控制住自己的精神力吧。

塔帕兹军事学院的资金虽然很是充足,但对于宿舍楼这一块还是没有办法,大部分还是普通的宿舍
楼,只有极其优秀的哨兵才能入住具有白噪音的房间。而我们的赛科尔同学在五感上只是稍微加强了听觉和嗅觉,入睡时一副静音耳塞便可完全搞定,当然,住在普通宿舍楼里还有一个好处,那就是可以和维鲁特男神共住二人间。

回到了久违的宿舍,赛科尔几步窜到了自己床上,又翻身又打滚,嘴里还哼哼唧唧。

“本少爷终于回来了哈哈哈哈,医院的消毒水味道还是太刺鼻,哪像我们男神大人身上的气息…”

说罢赛科尔还狠狠吸了几口气。很可惜的,维鲁特是普通人,并不含有信息素,赛科尔所眷恋的味道也不过是维鲁特衣服的清香以及肥皂气息。

早就知晓这些的维鲁特闻言只是默默瞟了一眼赛科尔,便任由他在屋子里闹腾,自己则打开了书桌上的通讯设备。

上面显示您有一条未读消息,来自导师。

“今晚8点来找我。”

维鲁特有些疑惑,但也暗自记下了。



小学生文笔语句不通那基本上是我写的了,剩下的是这位太太。(ˈᕐ ̫ˈ⁎) @云天海阔

谢谢您的小心心和小蓝手。

评论(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