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土的壕很贵的腊八粥∑

一只hantai,最喜欢的事就是嘿嘿嘿‖盗笔本命‖常年被水淹没‖older driver‖什么都是渣‖常年战斗在冷cp第一线‖欢迎找我玩

【九一八例行短短短短文】新京x长春

#又是一年九一八#
#一年一度的更新#
#证明我还在这个坑里#
#虽然只有我一个人吃但是还是要坚定cp#
#没有文笔系列#
#超级短小#
#cp新京x长春#
#惊春#

长春——金
新京——季

最近日子过得有些浑浑噩噩,大概是因为入秋之后的那场感冒,断断续续的一直没好的彻底。

春困秋乏,又没有什么大事要忙,等到金将近八点起床,慢吞吞地喝完爱人熬的小米粥后,抬头扫了一眼日历,才猛然发觉,今天是九一八。

金愣了一会儿,半晌也没想起啥。而后防空警报突兀地响起,曾经盘旋在脑海的声音带着那些搅在浑水中的记忆,在水面翻滚。

不知什么时候他走到窗前,望着外面的风景发呆。

季还是有些紧张他的,匆匆收拾好手上的活计,走到客厅,却因着旧事不敢靠的太近,站在太阳照射不到的阴影中,担忧地盯着眼前的人。

这个背影,与记忆中站在囚笼里的背影重合,季的心脏猛的一下钝痛,呼吸变得稍显困难。

而金,他的头痛症最近已好了很多,听到防空警报也不会无助地蜷缩在角落。如今他只是习惯性的皱紧眉头,双手紧握成拳,垂在身侧。

无声地叹息一声,季最终还是走上前,将爱人微凉的手掌展开,抚过被金自己掐出的白色印记,然后十指相扣,抬起他的右手放在唇边安慰性地亲吻。

“我没事。”近似情人之间的呢喃,声音中略带着疲惫和颤抖。“我没事,没事…”

季虽然在金的身侧,却一直保持着些许距离,礼貌,不显侵略性的距离。而金突然一步越过那条不甚明显的交界线,亦如多年前那般。

金拥住了面前人的腰,窝在对方怀里用满语骂了句什么,季没太听清。

警报终于停下了,温暖也似乎从季的身上传递到了金的心中。过了片刻金又恢复了他往常彬彬有礼的模样,笑着在季的耳廓上亲吻一下。

“所以,你想好用什么来补偿我了吗?”




===================
好了!没了!
就是这么短小!!!
…起名废什么的,真的不要太惨。
写到后面自己都快把俩人搞混了。_(´ཀ`」 ∠)_
好吧,那今年,也是这样老夫老夫的生活了呢!

评论(11)

热度(4)